close

 


2008/12/29  ( 一 )    天氣:舒適  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星期一大清早我一到學校,


老師跟小朋友們便露出驚訝的表情問道:奕璉麻麻妳怎麼來了 ?


2朵花也睜著大眼睛問道:麻麻 ~ 妳怎麼來啦 ?


是ㄚ!我怎麼跑來了呢 ?


大家猜猜看好嗎 ?



這顆新的定焦鏡頭摸索了一段時間後,


拍起人像來終於比較順手了。



 


 



拍照最大的成就感,


就是捕捉到我們家2朵花燦爛的笑容,


這種感覺就像是看著2朵盛開在太陽底下的花,那樣的溫暖,


讓人嘴角不禁也會跟著上揚。



 




很多媽咪問我,拍照有什麼技巧嗎 ?


其實我是個生手,剛玩單眼沒幾個月,


根本不懂什麼技巧、光線、光圈、白平衡.....這些專業的名詞,


我就是秉持著一個原則 → 拍就對了!


在按下快門的剎那,也捕捉到當時孩子們天真的一面,


孩子們是世界上最好的麻豆,


她們不矯揉造作,更不會刻意的包裝自己,


當她們露出笑容的那一刻,世界彷彿也因她們而變得美好!


 






我實在很喜奕璉的手,細細長長的,


有時我喜歡靜靜的看著她的手指頭。


 


 



拍照不必一直要求孩子們一定要看鏡頭,


你看!奕璉在做著自己的事情,


沒有看鏡頭的她,拍起照來是不是也一樣好看呢 ?


下次你也跟我一樣,幫孩子們側拍看看吧!


 


 




好啦!我來揭曉今天的答案,


不曉得有沒有聰明的媽咪答對了 ?


因為接下來元旦放假好多天,


所以我就來啦!


也祝大家元旦假期過得充實、開心唷 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