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9/12/07     ( 日 )     天氣:晴朗好天氣  



話說我真的是一個動作慢吞吞的媽咪ㄟ,


每個禮拜都跟2朵花四處趴趴造,


電腦裡頭累積的照片大概跟山一樣高了,有好玩的、好吃的、新奇的.....


還煮了很多很多要跟媽咪們分享的菜色,無奈卻都被我塞在電腦裡,


什麼時候我的動作才能趕上我寫文的速度ㄚ ?



↑星期日這天跟我們家2朵花去嘉義的 『 獨角仙農場 』玩了一個早上後,


中午我們便在嘉義市區找尋吃的,因為事前並沒有做功課,


所以便在嘉義市區內開著車亂晃了一圈,


發現了這一家 → MIO米歐。鍋物‧定食。


外觀的感覺好像還滿不錯的,於是便決定在這用午餐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窗明几淨的餐廳,不曉得為什麼,我就是特別喜愛這種調調的餐廳,


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整齊、乾淨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店內沒有豪華的裝潢,只有簡單的擺設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吧台前放了幾張椅子,是說若客人都要坐到吧台來的話,


那店內應該就客滿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有沒有 ? 一眼望去就讓人覺得好舒服ㄚ!


連外頭的陽光都能溫暖的灑落整間餐廳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我們選擇了屬於沙發的座椅,玩了一個早上之後,這樣的椅子坐起來舒服點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點完餐以後2朵花很合作的讓我拍照;


是說我一個人拿著相機在餐廳裡頭猛拍的舉動,倒是吸引了服務生的注意,


尊速有點不好意思溜 ~


 


 


 



↑由於米歐是採用人頭制度的餐廳,每個人的最低消費是$100塊大洋,


所以我們單點了一份 → 野菜燉牛肉,


這牛肉入口即化,燉得很入味,配飯吃剛剛好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2朵花點的 → 炸豬排定食,我們家的2朵花看見炸豬排端上桌,


眼睛都亮了起來,嘴裡還直呼:好香ㄚ!


 


 


 



↑欣晴我則點了 → 泰式酸辣椒麻雞定食,


如你所見,定食包含一份主餐跟三樣小菜、一碗白飯、湯,及一杯飲料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我的泰式酸辣椒麻雞,厚厚 ~ 看起來真夠美味的啦!


而且超級下飯的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拍個側面照給你們大家 " 聞香 " 一下,


這雞肉裹上薄薄的一層麵衣,一口咬下又酥又脆的,


裡頭的雞肉也是很鮮嫩,好吃!


 


 


 



↑雖是定食的小菜,不過卻一點都不含糊,由此可見店家的用心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這盤也是小菜之一的咖哩豬肉,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ㄚ ?


 


 


 



↑三蝶小菜中我最愛吃的日式炸豆腐。


 


 


 



↑紫菜湯。。。


或許你會覺得這湯太清淡了些,不過在吃完這麼豐盛的料理之後,


來上一碗這麼清淡的湯實在很對味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↑附餐的飲料我們選擇阿薩姆冰紅茶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↑我們家妹妹很愛喝飲料,我規定她要吃完飯才能開始喝紅茶,


瞧她滿臉期待的樣子真口愛!


 


 


 



↑2朵花吃完飯後在聊天,你們注意看的話會發現,


她們倆很乖的把飯吃光光喔!


 


 





↑這時候餐廳內已經是滿滿的用餐人潮,有要外帶的客人,


也有因為餐廳內已經沒有位置,而必須在餐廳外頭等待的客人。


 


 






↑這張我假裝要拍奕璉,其實我是要拍吧台前的客人們,


沒錯!連吧台前都坐滿了前來用餐的客人,


也就是餐廳這個時候已經客滿了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

↑不過我們還是很悠閒的用著餐,當然還拍了一大堆的照片。


 


 


 






↑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( 這獨角仙農場我下一篇再補寫上來 ),


還吃了頓很棒的午餐,


離去前奕璉在餐廳門口拍的這一張照片,


欣晴我越看我們家奕璉越像個麻豆 → 拍謝!老王又跑出來了。



MIO米歐。鍋物‧定食   (05)2831876


嘉義市興業西路309號


 


 


 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