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8/11/09   ( 日 )       天氣:下雨天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1月8 ~ 9號兩天我們家老公要到高雄考試,


欣晴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當個陪考生,


因為考場選在校園,所以當然要選擇學生沒上課的週休假期,


而我也很開心的安排好了,晚上要去逛新掘江的行程,


只不過.....


到了傍晚時分,竟然給我下起雨來,


真的是@*&o%/>_<|||........


濕答答的天氣,也讓我逛街的興緻被這雨給澆息了大半,


用過晚餐以後就跟老公窩在汽車旅館,


我們家老公看他的書,我看著我的電視。



這天來學校考試的人數約有3千多人,


到處都有前來陪考的家人或是朋友,


每個陪考的人都做著自己的事情,看書、看報紙、聽音樂、閉目養神.....


欣晴我則無聊得呆坐在一處小涼亭,


只能說陪考真的好無聊ㄚ!


 


 



因為老公下午還要再考一節,所以中午我們也沒跑太遠,


就選擇在附近簡單的用餐。


這間 " 本家食堂 " 看起來還不錯,於是就決定在這吃午餐了。


 




店家小小的一間,不過用餐時間卻坐滿人潮,


欣晴我不好意思太引人注目,所以只敢拿我的小C起來拍照。


 


 



這個很可愛的小男孩,是老闆的兒子,


小小年紀的他手腳俐落,還會幫忙收拾碗筷、端餐點、擦桌子;


他看見我拿著相機在拍照,好奇的走過來跟我聊天,


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孩子。






第一天我點了碗 " 鍋燒意麵 " → $55塊大洋,


店家毫不吝嗇的放了許多的料,有蝦子、花枝、蛤蜊、青菜、魚板、蛋,


麵條Q軟有彈性,而且湯頭也很清甜,


真是料多味美,價錢又實在。


 


 



因為第一天嚐到的料理很美味,所以第二天我們還是選擇到這用午餐,


第二天我則點了 " 日式牛肉丼 " → $60塊大洋,


牛肉滑嫩有彈性,米飯也很香Q,


欣晴我也是整碗粗光光啦!


 




老公點的是定食,這個 " 日式烤雞腿飯 " → $70塊大洋,


它的雞腿是放在鐵網上慢慢烤的,


所以外皮很酥脆,再搭配上3樣青菜,


好吃的讓老公第二天還是依舊點這道餐點。


 



 



眼尖的欣晴發現隔壁一家在賣排骨飯的店家,人潮一樣是強強滾,


於是特地去單點了它們的炸排骨,


這個排骨肉質很嫩,外皮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,


應該有店家的獨門配方,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滋味,


不過就是好吃!


跟老公2個人沒兩三下就把這炸排骨吃光光,


老公還直誇讚這排骨很美味呢!


 



 



回去考場的路上,發現一家 " 金礦咖啡 " ,


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蛋糕,


飯後甜點就來塊 " 提拉米蘇 " 吧!


真的是吃得好滿足ㄚ!ㄎㄎ 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本家食堂 (07)3389873


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7號


金礦咖啡網址:www.crownandfancy.com.tw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